Logitech 羅技- 滑鼠中的鼠王


打從開始用電腦開始,只要是自己買的滑鼠,幾乎清一色都是Logitech的
除了這隻滑鼠之外,Microsoft出品的Arc Mouse
因為外型討喜,造型又很特殊,所以買給Kattie使用 非常適合


而且他也是收納方便,USB接受器收藏便利,並且有收納袋,此點也是非常加分!!  (當他捲曲時,滑鼠自動斷電!!)


早在2000年時,自己就買了第一隻滑鼠,我已經忘了型號了,在當時也是愛的很
後來大學四年也是陸續換過幾隻,也都是Logitech的!! (我真是忠實
)
接著大學畢業的隔年,2005,買了至今最滿意的一隻滑鼠 MX1000
到現在他仍一直服役中,說真的  就算他壞了,我還是很捨不得換掉

(照片取自
Hardware Heaven)  ps.自己的用的很舊了,不好意思照出來.....

直到最近,因為工作需求,所以需要一隻筆電用的無線滑鼠
所以Logitech VX Nano就偷偷跑出來了。
側邊採用仿皮革的內凹點觸設計,可以增加手感的摩擦力
滾輪可藉由輕壓, 切換為有段滾輪或是無段滾輪
左鍵的角落,有上一頁、下一頁的功能鍵



之所以叫做Nano是因為Receiver(接收器)非常的短小,在當時的市場(2007年)是獨一無二 !!
而且可以直接收納於滑鼠本身裡面,所以攜帶方便,又不怕會弄丟!!
Nano 的電源來自兩顆四號電池(AAA),原廠隨包附贈的是金頂電池(Duracell)
不過聽網友討論說本組電池會"漏水",嚴重的話並會損壞滑鼠本身

所以當下我就換另一組電池了!!


而且他有一組製作精美的保護避震包,讓常常趴趴走的我,攜帶上非常滿意


基本上Nano滑鼠的設計上就是為了攜帶方便,且與筆電作為結合,所以體積比較小
所以缺點就是真的有點小隻,讓習慣大鼠的我,有點不適應!
還有他的上一頁的功能鍵,真的粉難按!!

還有最近發生了一件Trobule
就是USB 接收器 居然分屍了!!
害我只好忍痛用三秒膠幫他們再次的重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risyslin 的頭像
    chrisyslin

    小薛 趴趴跑

    chris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